花语流光

本命德哈,各种爬墙,想写啥就写啥

【GGAD】凤凰蛋和血誓(上)

茂密的树林里,一个金发少年在默默前行。

树影斑驳的打在他身上,他悠闲的在树林里行走,不断走向最深处。

而静谧的树林并不像看上去那么无害,一条五彩斑斓的毒蛇悄悄跟在了他身后。

少年依然不紧不慢的走着,毒蛇游走到他的身侧,猛然一扑!

白光一闪,那条毒蛇变成了一根橡皮筋,摔在了地上,还可爱的弾动了两下。

少年朝着橡皮筋一瞥,白金色的瞳仁里划过一丝笑意。

然后他继续往前走,一直走到了林子的中心,这里比其他地方更安静,一切生物似乎都不敢发出声响。

格林德沃抽出了魔杖,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双腿,他整个人飘浮起来,最后站到了一颗非常古老的大树上。

那棵树极其巨大,在树的一个主干枝桠上,静静的包裹着一个巨大而洁白的蛋。

格林德沃就站在了这个蛋的旁边,他饶有兴趣的盯着蛋看了一会,轻轻用魔杖点了点蛋壳。

蛋壳上有微弱但纯净的金色微光窜动,勾出了一只凤凰的模样。

格林德沃勾唇笑了笑:“竟然是一个凤凰蛋,真是稀奇。”

他又用魔杖点了点,想将凤凰蛋拿起来,但凤凰蛋压根不动。

格林德沃微微皱眉,他伸手在凤凰蛋周围摸索了片刻,最后沉思了一会,用魔杖尖在指尖点了下,一滴殷红的血液从指尖冒了出来。

格林德沃将这滴血滴在了凤凰蛋上,凤凰蛋发出一阵奇异的光,随后那滴血消失不见了。

格林德沃再次尝试将凤凰蛋取出,这次凤凰蛋被他拿起来了。

就这样,这颗凤凰蛋被格林德沃带走了。

格林德沃在学校里是非常出名的,这源自他的桀骜不驯,以及过高的天分。

他是危险又锋利的,但是同样也是优秀而杰出的,如果他愿意,他可以成为所有人的宠儿,但如果他恼怒,那所有人都会成为他不屑的对象。

而现在,所有人都发现了,他对那颗凤凰蛋,似乎很不一样。

格林德沃将凤凰蛋放在了自己的寝室,不到一天,他就因为这颗蛋和两个人进行了决斗,原因很简单,那两个人趁他不在,伸手摸了蛋。

就这样简单的原因,导致那两个人在决斗时被格林德沃变成了鼻涕虫,并且被狠狠的揍了一顿。

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了,那个凤凰蛋,碰不得。

格林德沃靠在床头,翻看着魔法书,而凤凰蛋被他搂在怀里,乖巧的一动不动。格林德沃拿起魔杖,在凤凰蛋上点了点,口中轻声念了句魔咒,凤凰蛋没有任何反应。

格林德沃第一次感受到了挫败感。

他已经试了无数魔咒,但凤凰蛋就是不肯打开。

有一本古书上说,凤凰会为了值得的人破壳而生,这取决于他们自己,任何魔咒都无法伤害凤凰蛋的蛋壳。换言之,如果他们不愿意,你拿凤凰蛋是没有任何办法的。

可是凤凰蛋要了他的血,应该是已经认可了他,但为何现在又迟迟不肯破壳?

格林德沃屈起手指,轻轻敲了敲凤凰蛋。

“看来你是个倔强的小家伙,是不是?”

他低声轻语,凤凰蛋似乎轻轻抖动了一下,但随后立刻又毫无动静了。

格林德沃叹了口气,将凤凰蛋放在了床头,自己也躺了下来。

随后,格林德沃做了个梦。

梦里,有个身姿轻盈的少年在树林里奔跑,他的脸孔有些模糊不清,唯有一双蓝眼睛熠熠生辉。

格林德沃拼命的想追上他,但都只是徒劳,少年轻巧的如同一只飞鸟。

少年转头看着他,发出一阵得意的大笑。

格林德沃从睡梦中醒来,那种求之不得的瘙痒并未消失。

格林德沃看了一眼身侧的凤凰蛋,他知道,这个梦是个预示梦。 

修长的手指在凤凰蛋上轻轻捻了捻,指尖的触感竟然是温热的。

手指在凤凰蛋上慢慢的打着圈,凤凰蛋似乎又抖了抖。

格林德沃心中灵光一闪,似乎抓到了什么,他嘴角噙着笑,伸手将凤凰蛋搂在了怀里。

衣襟散开,凤凰蛋就直直的贴在了他的肌肤上,他明显的感觉到了凤凰蛋震动了一下,一向平静无波的壳面,格林德沃却好像看到了一丝羞涩。

有意思。

格林德沃勾起了嘴角,他懒散的躺了下来,侧身卧在床榻上,将凤凰蛋放在怀里,轻轻在壳上敲了敲。

“小东西,你要是不出来...”

他勾起一抹坏笑,指尖在蛋壳上滑了滑,蛋壳似乎是承受不住,咕噜噜的往旁边滚去。格林德沃哪能让他跑掉,立刻眼疾手快的将蛋抓住了。

他将蛋放在脸旁边,搂在怀里蹭了蹭,含笑道:“你要是不肯出来,我就夜夜这样抱着你睡。”

凤凰蛋在他怀里抖了抖,装死不动了。

格林德沃低笑一声,就真的这样搂着凤凰蛋睡着了。

~~~~~~~~~~~~

想写GGAD的心停不了~~但是德哈也会更的哇,等我哟~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